Noyles_諾伊斯

拒绝对家,拒绝ky。维护和平洁净LOFTER环境从我做起。
cn诺伊斯。大号已被举报封号。
不会搬。
请找我扩列!扣扣:3111580181

【开石】藤(ABO世界观 破镜重圆+带球跑?)

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。

  

  

Written by:诺伊斯

CP:鬼崎开国/忍雾石榴,斜线有意义。(含有大量逢石友情向)

Warning:含有刀片,慎入。

  

01.

  In my sditude of heart,I feel the sigh of this windowed evening veiled with mist and rain.*

  

“当代社会已经呈现Omega人种稀缺趋势,相关权威人士呼吁保护Omega权益,称‘Alpha的统治时代已经过去,Omega理应得到他们应有的权利’......”

“啪”的一声,忍雾石榴关上了电视。

从13街出来至今已经过去了整整八年。虽然他仍然有在做游戏主播,但是由于收入原因,他不得不在找一份正经工作。好在他的能力足以让他找到能够支付足够优厚的薪水,并且相对自由的工作。

“石榴!”

忍雾樱牵着一只稚嫩的小手踏进家门。有着一头柔软黑发的孩子立刻飞奔向刚刚起身的忍雾石榴:“父亲!”

“今天在幼儿园老师夸我了!”男孩撒娇似的抱着父亲的脖子。

忍雾石榴微笑着拍了拍儿子的背:“那你一定做得很好,羽柘。说说看老师夸奖你什么了?”

“据说是拼图拼得超级快哦!羽柘超级聪明!”忍雾樱笑着比划了一下,不顾羽柘一边拉扯着她的衣袖一边气鼓鼓地不让她说出来。

小男孩生气地撇着嘴:“姑姑大坏蛋!让我说让我说!”

白发男人忍俊不禁,弯着眉眼轻声对男孩道:“别生气,羽柘。再给我说一遍?”

在男孩满足地胡闹一阵,并且吃过了自己的晚饭,然后在自己的房间里睡着了之后,忍雾石榴才轻轻关上房间的门,回到客厅。

“石榴可真是个好父亲呢——”忍雾樱一边把饭菜加热,一边笑着感慨。他的双胞胎哥哥顿时羞红了脸颊,有些无奈地承认:“是,是,但是羽柘毕竟是我的孩子——我要抚养他长大不是吗?”

忍雾樱的手一抖,差点摔碎了装着菜的盘子。过了一会儿她深吸一口气,端出饭菜在桌子上规规矩矩地摆好,抓住了忍雾石榴的手:“石榴,你真的打算就这样下去了?如果有一天羽柘问起这些事情......”

“喂!小樱,松手......”

她的哥哥八年来毫无长进,即使已经嫁为人夫,甚至已经做了父亲。他依旧红着脸要挣开妹妹的手。但是在情绪激动之下忍雾樱忘了自己身为Alpha的事实,带有Alpha侵略气息的信息素一下子翻涌而出。而她对面比她略微年长了不到半天的Omega,也因此被迫散发出了他混杂着淡淡清茶气味的柔和花香。

“对不起,石榴......”忍雾樱一脸歉意地松开了手。忍雾石榴白净的手腕被她用力一握印出了几道红痕,十分显眼,也十分刺目。年长者摇了摇头: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但是在鬼崎他不回来的情况下,我不能单方面地结束这段婚姻。小樱,如果可以——”

他看了一眼楼上羽柘房间的方向,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:“......羽柘需要一个爸爸,我想我比你更清楚这一点。但是我不能违背我的初心......即使那个人已经不再需要我了。这个方面你不用担心,槙之会帮我的。”

“这样......那他......逢河哥哥不介意你没有洗掉标记这件事情吗?”忍雾樱一下子有些脱力,她跌坐在椅子上,担心地看着她的哥哥。

忍雾石榴咳嗽了一声严肃道:“我们俩只是朋友关系而已。标记的话......这是那个家伙给我套上的枷锁,既然有可能,那我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挣脱掉。我会在这几天把标记洗掉的,医院那边已经和路路森联系好了。这也算是我对命运的反抗吧。”

Omega人种一直以来都是容易受孕的体质,他们的恢复能力极强,而且也是天生适合交媾的存在。Alpha和Omega如同两级互相吸引,一旦彼此动心,就会合二为一成为一体,孕育出新的生命。也因此,Omega成为了过去Alpha们孕育后代的最佳温床。为此Omega受尽了各种蔑视、白眼、辱骂......被贩卖,被强奸,一代代都被当做生育工具......忍雾石榴不止一次地庆幸自己的身边有忍雾樱,有同伴们的存在,让他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里,从来没有受到不公平的待遇。

也遇见了他曾经以为可以携手一生,放弃一切,奋不顾身的伴侣。

忍雾樱陪他沉默地吃完晚饭,然后又叮嘱几句才离开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“来了。”忍雾石榴擦干净手上洗碗留下的水,匆匆跑过去开门。

门外是一名面带微笑的青年,他对着忍雾石榴鞠了一躬,用温和的嗓音道:“您好,我是黑川枫夜,从今天开始搬到这里来住,啊,就在您的隔壁。还要麻烦您接下来多多关照了。能冒昧问一下您的名字吗?”

忍雾石榴张了张嘴,有些失措地回复:“忍雾石榴。你......还是大学生吧?”

“啊,是的!我还是就读生。因为学习的就是医学,正巧家里有前辈带我,所以目前也在医院实习。”黑川枫夜温和地说着,“您是Omega?”

“是的。”忍雾石榴在这一方面并没有自卑感,这也是他这个年龄的青年所具有的意识,更重要的是他的家庭和伙伴也从来没有因为“他是Omega”而对他产生排挤和偏见,所以他大喇喇地承认了。

“这样,好巧呢,我也是Omega......”黑川枫夜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,“您还是独居?单身?还是已经结婚了随夫姓?”

忍雾石榴有一瞬间失神。他有点恍惚,站在门口愣了一小会,才深呼吸一口气平静道:“不,我是独居。”

黑川枫夜露出了十分惊讶的表情:“诶......像您这样的Omega到现在也是独居吗?”

忍雾石榴后退一步,迅速摇了摇头:“如你所见,我只是普通人而已,独居也很正常。倒是你年纪轻轻一表人才的样子,还没有对象吗?”

“哈哈......还是单身啦。平时在医院实习还挺忙的。”黑川枫夜微笑道。

“这样。”忍雾石榴了然地点点头。

“忍雾先生,”黑川枫夜有些好奇地看着他,“虽然有些失礼,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您......”

“您身上,有着Alpha的信息素气味......是已经被标记了吗?”

忍雾石榴的身形猛地一晃,他踉跄了一下,扶着墙壁虚虚地喘了两口气。

 

 

TBC.

  

*:出自泰戈尔《飞鸟集》。

翻译:这寡独的黄昏,笼罩着雾与雨,我在我心的孤寂里,感觉到它的叹息。

  

是碎碎念。

没有开国出场的第一篇。

说明一下,虽然开石领了证但是没有举办婚礼,完全是秘密进行的,羽柘这个孩子是开国失踪之前有的,石榴那个时候根本没发现。但是有了孩子又舍不得打掉,所以干脆带着羽柘搬出来了。

哈哈 开国追妻火葬场!!!

评论(21)

热度(5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